靖江市政务服务网
当前位置: 首页
>地图服务>教育服务>高中学校信息
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
单位名称 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
工作时间

08:00——11:30
14:00——17:30

邮政编码 214500 地址 靖江市中洲路2号
监督投诉电话 0523--84939006 单位网站
联系电话及联系人

陈国祥0523--84809006

简介

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是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、省模范学校、国家示范性高中。
人文底蕴深厚 75年的办学历史,铸就了“弘大刚毅,胜重致远”的弘毅精神,形成了“爱国、团结、严谨、求实”的校风,“严、精、新、爱”的教风,“勤、实、博、活”的学风。
办学思想开放 省靖中是德国安斯巴赫地区普拉腾高级中学、福伊希特市万根中学的合作学校;是北京大学、清华大学、复旦大学等国内多所名牌院校教育、科研实验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;是同济大学“苗圃计划”实验学校。学校定期开设“弘毅论坛”,邀请名校专家学者来校讲学,拓宽学生视野。
师资队伍精良 省靖中现有专任教师273名,其中特级教师8名,学教授级高级教师5名,高级教师141名;全国模范教师、优秀教师3名;大市级名教师、学科带头人、教学能手、教坛新秀62名。
学生群体优秀 2016年高考大面积丰收,尖子生群体稳定:本二以上上线人数915人。文、理科、艺术各一人进入江苏省前50名。自主招生中清华、北大5人获20至60分加分。一本、二本上线率取得新的突破。在籍生一本率达65.5%,二本线率达96.3%。
育人环境一流 省靖中占地138736平方米(208亩),建筑面积88364平方米。简明的建筑风格,和谐的人文环境,浓郁的文化气息,营造了一流的育人环境,构建了现代化的教育平台。
教育装备领先 省靖中数字化校园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。地理课程基地、图书馆、科技馆、美育馆、天文台、实验室等设备配套齐全,功能完备。

地图定位 120.271194,32.000411